代客泊BB車

 一般酒樓食肆為了吸引顧客惠顧,代客泊車是一項不可缺少的服務。一所飯店,老闆娘特設代客泊BB車及幼兒托管服務,你可曾享用過?

一個繁忙的中午,一位年輕媽媽推著BB車經過這所飯店,BB在車內熟睡。老闆娘用誠意打動了這位媽媽,她願意連人帶車交由老闆娘托管,自己便可輕鬆地到店鋪內享用午餐。這個托管處不設劃位,正位於店鋪的大門前,由老闆娘主理。她除負責托管服務外,亦包辦店鋪內的帶位及結數等工作。

無數的路人經過這輛BB車,看到可愛的BB在車內熟睡著,眼光總會掃射附近,嘗試找尋疑似媽媽的影,結果總是落空!

BB在陽光的照射下終於醒來!老闆娘在門外發現她在車上哭著,便走進飯店,呼喚那位年輕媽媽:「3你的女兒正在哭!」媽媽正享用著一碗魚蛋粉,未察覺到這警號,老闆娘唯有再次高聲呼喚:「3,你的女兒在外面正在哭得很厲害!」這位媽媽終於收到了,匆匆地跑到大門外。這位大汗淋漓哭得滿臉通紅、面露驚慌、手中緊緊抓奶咀的BB女,終於可返回媽媽的懷抱中。

幼兒在成長過程中,缺乏適當的保護,過分驚恐,會影響他對別人的信任,容易多疑擔憂,做事被動及退縮,影響個人心理成長及人際關係的發展。勿讓一時疏忽影響孩子的美好將來!
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