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被愛

當愛人跟你說:「自己仍是做得不夠好,我會努力讓您幸福快樂!」你感覺如何?我感到充滿被愛!

 
每天清早起床,張開眼睛,感覺身邊充滿濃厚的愛!回頭看到自己當年的結婚照片,滿載幸福、甜蜜溫馨,這個已實現的憧憬仍常存在我心內,令我湧起感恩的心,感謝生命中有這位志同道合、相依相伴,與我同行這段人生路的伴侶!

 
某個假日的早上,我倆分享「相愛」的定義:讓兩人走在一起,朝夕掛念;讓兩顆真摰的心緊貼在一起,不計較、包容及支持對方;讓大家開闊廣大的心靈,定立人生目標,為創造未來一起努力!

 
感覺被愛!讓人充滿力量,勇於嘗試、不怕艱難,接受挑戰,改善自己。
感覺被愛!讓人願意放下執着,打開心窗,就可以包容與接受自己和別人!
感覺被愛!讓人感到前途一片光明,明白生命的意義和價值,不會浪費父母及家人對自己的支持,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!
感覺被愛!讓人願意承擔責任,實踐個人理想,造福人群!
感覺被愛!讓人感受自己被愛的心,就會懂得關心家人、為別人分擔憂慮、給予支持,燃點生命燭光!

 
當孩子感覺被愛時,他的生命便不再一樣!他善於學習、正面思維、有勇氣面對挑戰,不斷進步。他學懂感恩、懂得與人相處、關懷與珍惜身邊的人與物。
一切由愛開始!